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权/处罚/强制
乐山市五通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处罚告知书》送达公告(2)
发布时间:2021-10-15 11:09    来源:五通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四川健立运贸易有限公司、乐山市五通桥区多元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乐山市五通桥区永盛机电化工有限公司、乐山市五通桥区宏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乐山市五通桥通化防腐工程有限公司:

你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已构成违法,依据该规定,我局拟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因多次与你公司联系未果,采取直接送达、留置送达和邮寄送达等方式均无法送达相关法律文书,现依法公告送达《乐山市五通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处罚告知书》(乐五综执告字〔2021〕3-30号、3-35号、3-38号、3-39号、3-41号)。请你公司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地址: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中心路203号乐山市五通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1室;联系电话:0833-3305653)领取上述文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你公司有权进行陈述、申辩。你公司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视为放弃此权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三条和《四川省行政处罚听证程序规定》第三条、第四条的规定,你公司有权要求举行听证。如你公司要求听证的,应当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本局提出听证要求,逾期视为放弃听证的权利。

特此公告。


                                                    乐山市五通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