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市委宣讲分团到竹根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8 14:57    来源:竹根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7日,市委宣讲分团第一分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韩琼慧到竹根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其昕及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韩琼慧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结合乐山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从深刻认识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性意义、准确把握《建议》贯穿的逻辑主线、坚决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等3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传达了省委、市委对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四川力量、贡献乐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