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备战!牛华镇紧张有序开展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20 14:05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近日,牛华镇迅速行动,严密部署,坚决落实好行业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66

加强物资储备。按照“五有一网格”要求,制定防控指南、防控管理制度及明确相关责任人,提前采购口罩4000个、洗手液10箱、消毒水1吨等防疫物资储备,立足于防、有备无患,建立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机制,确保供应有力高效。

67

重点人员排查。分别针对境外反桥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反桥人员、国内省外低风险的返桥人员严密落实“四个全覆盖”。做到不落一人、不落一户的排查,筑牢“外防输入”的防线。通过音响广播、公告栏、条幅、微信等方式,突出宣传重点,帮助群众更好地掌握防病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形成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

68

重点场所不留死角。向全镇营业店铺发放《牛华镇重点场所、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500余份,签订《牛华镇重点场所、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承诺书》500余份,要求重点场所、公共场所业主或单位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牛华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派出人员与村(社区)干部指导重点场所、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