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冠英镇“点线面”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4 15:21    来源:冠英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一是筑牢学习“基础点”。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为副组长,班子成员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强化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促。

二是拓宽知行“延伸线”。紧密结合全镇征地拆迁、开门办实事、集体经济发展等实际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全镇已走访群众198人,收集民情民意153条。

三是构建教育“辐射面”。精心组织宣讲队9支,将借助“主题党日”“农民夜校”等形式深入到村讲党史,真正让党史宣讲“飞入寻常百姓家”;牢牢抓住青少年这一关键,积极对接境内4所学校因地制宜开展专题讲座、主题演讲等活动,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