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冠英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10:0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冠英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11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选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成立了冠英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冠英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方案等,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内容、重点、方向,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分类推进,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学习提升。结合全区党史学习教育“21个一”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列入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重要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任务。

二是加强督促指导。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行统筹谋划、指导协调、督促落实等职能职责,把准、抓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主要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落空、不走样。

三是助推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新一轮对标补短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为抓手,实施基础设施补短,逐步完善教育、医疗、景观、防洪排涝等基本公共配套,为新区入驻企业和项目提供好服务,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