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竹根镇赴乐山郭沫若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19 13:52    来源:竹根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丰富党史学习形式,近日,竹根镇组织机关干部前往乐山市沙湾区郭沫若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党员走进郭沫若故居及郭沫若纪念馆,参观浏览了各个展厅和展览室,认真倾听先辈光荣事迹,瞻仰一幅幅黑白老照片、一件件饱经岁月洗礼的革命文物,学习郭沫若同志对党、对人民、对革命无限忠诚的高贵品质和始终站在时代前列的积极进取精神。

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弘扬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厚德崇文、坚韧奋进的沫若精神,立足岗位,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详细了解民生诉求,紧扣群众意愿,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增强全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