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竹根镇黄桷井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9 13:54    来源:竹根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竹根镇黄桷井社区党委邀请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伟为社区8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报告会上,周伟主任以“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共一大、二大、三大、北伐战争、南昌起义、“八七”会议、秋收起义等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及重大历史事件,带领党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复兴、走向辉煌的伟大历程,凝聚了党员力量,夯实了党建基础,为今后的社区党建活动起到了激励促进作用,周伟主任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增强工作本领,提高为党和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初心与使命”开展大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