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竹根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13:55    来源:竹根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竹根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代表以及“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报了省、市、区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情况,并为受镇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镇党委书记为现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作了以《学党史鼓干劲谱新篇》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重温党史明初心、坚定信念践使命,心系民生办实事、鼓足干劲抓落实,围绕中心促发展、笃定前行谱新篇三个方面对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扬优良学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开创竹根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