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金粟镇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09:33    来源:金粟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图片1

近日,金粟镇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镇党委成员、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和部分党员先锋示范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书记就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存在不足、未来打算作了总结发言,并对开门办事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镇党委书记钟志山同志对各村(社区)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强调一要从严治党,抓好组织工作;二要领会精神,抓好常规工作;三要巩固思想,抓好意识形态;四是与时俱进,壮大集体经济。

会上还就专题党组织生活会、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村干部学历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