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冠英镇:多管齐下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1-23 15:27    来源:冠英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当好防控宣传员。在人流密集区域和18个村(社区)交通要道设置宣传小喇叭,利用微信群、坝坝会、农民夜校等持续宣传疫情防控措施。逐户走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张贴2万余张疫情明白卡,筑牢群众防控基础。

当好卡点执勤员。发动党员、群众40余人成立8支志愿队,不间断在农贸市场、公交站台、十字街路口等8个点位执勤。在机关、18个村(社区)、商超等设置防疫人员,戴口罩、量体温、扫码登记成为必须动作。

当好区域巡查员。由机关干部成立6支巡查队伍,每天2次对各村重点场所和社区街面商店进行巡查,对疫情防控措施执行不到位的进行劝导和解释,对整改不到位的茶馆等联合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下发整改告知书14份。

当好群众办事员。向社会公布镇和18个村(社区)防疫人员电话,做到第一时间解释、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管控。对已摸排出的重点疫区返乡人员实行居家隔离,落实专人主动给予帮助,送医送药送必需生活用品,确保人员安心在家隔离观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