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蔡金镇三步走做好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15:27    来源:五通桥区蔡金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一是走访入户宣传。充分发挥网格员“小喇叭”的作用,利用走访巡查,进小区、进学校、进市场、进农户,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增强群众对邪教的辨别力和抵制力。

二是现场集中宣传。在场镇集中设立宣传点,发放反邪教宣传单、环保手提袋、打火机、雨伞等,同时,通过典型案例通俗易懂地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邪教的危害,揭穿邪教反人心、反国家、反社会主义、假善良、真残忍的本质。

三是借助载体宣传。利用宣传栏、LED、横幅标语、微信、QQ等多种载体,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直观进行宣传,通过各种渠道全面开展宣传,最大化宣传覆盖面。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80余份,环保袋60余个,转发信息800余次,进一步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邪教的认识,提高了防范能力,为辖区平安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