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金粟镇召开关工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15:27    来源:金粟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金粟镇关工委组织镇妇联、团委、中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顾秀莲同志在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关工委“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等内容,对全镇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所开展的活动,一是严把活动安全关。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安全;二是严把活动经费关。对开展活动的中小学、社区落实经费保障,确保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三是严把活动质量关。实行“活动报备制度”,镇关工委对活动开展内容、人员、地点等实施严格把控,确保活动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