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石麟镇疫情防控不松懈,三大“行动”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2-07-25 16:03    来源:石麟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清零”行动,筑牢屏障。按照18岁以上群体“应接尽接”的目标,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敲门行动广泛宣传动员,机关干部带头行动,在石麟镇广场开展集中疫苗接种工作,还针对行动不便、年龄较大的特殊群体开展专车接送。目前,已开展本地集中接种工作2次,派专车接送4车108人。

“串门”行动,严防输入。对居家隔离人员,严格落实乡镇干部、村干部、公安干警、乡村医生、网格员“五包一”责任制,开展全天候轮流串门监督工作,并联合做好物资保障、核酸检测、舆情控制等工作。

“铁拳”行动,强化监管。联合镇综合执法聚焦农贸市场、冷链餐饮、大型商超、零售药店等疫情防控链条中的薄弱点,秉持“不找亮点、只找暗点”的原则,真找问题、找真问题,倒逼市场主体责任,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共治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