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石麟镇:奋战高温,炎炎夏日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25 15:37    来源:石麟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石麟镇党员干部在酷暑天气下奋战一线,关心和解决老百姓生活中的难点问题,切实将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

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接种疫苗

感谢你们,这么热的天气专门到我家帮我打疫苗。兴无村潘大爷感动地说道。78日、9日,石麟镇设立两个接种点组织接种疫苗,由于高温天气,考虑到群众出行问题及身体情况,兴无村干部将接种人员进行分类,除了普通群众外,对出行不便的残疾人,由志愿者上门接送;对部分年纪较大的老年人组织卫生院工作人员上门接种。

放暑假了,天气再热,也要把标语挂起,许多娃娃喜欢到小河里耍,太危险了。许店儿村党员志愿者许强一边在水边树上挂警示牌,一边说道。盛夏酷暑,假期已经开始,为保障青少年生命安全,防止青少年出现溺水问题,连日来,许店儿村多措并举,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沿河地段巡查,沿线悬挂警示标语,同时发动沿线的农户和党员志愿者对深水区域进行监管,通过多方发力,成功劝阻2名学生下河游泳。

天气太热,我们都不愿意出门,政府还在给我们修路,我们老百姓也会积极配合,路修好了,老人小孩出门都放心了。司机刘师傅说道。石麟镇车福路是集镇主干道,常年被大货车碾压,破损严重,崎岖不平,给老百姓生活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切实解决道路交通问题,石麟镇党委政府在充分了解群众诉求后,制定方案,组织志愿者疏散车辆和人员,在高温天气利用周末两日加班加点施工,黑化道路7000余米。

下一步,石麟镇将继续围绕民生事项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为中心,切实解决老百姓所想所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