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冠英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7:38    来源:冠英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层层压紧安全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和治理,近日,冠英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通报、部署与安排。冠英镇在家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各企业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全省有限空间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全省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在建工地安全的落实,加强对学生安全工作的宣传,建立“五清”行动长效机制,为冠英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为迎接国庆、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