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冠英镇积极组织村社区群众开展无偿义务献血
发布时间:2022-12-30 16:16    来源:冠英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2月28日至29日,在这个新冠感染爆发的特殊时期,冠英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到机关同志、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村社区群众的积极参与。

设置在镇政府一楼的采血点,前来献血的人员络绎不绝。在医务人员、卫健办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加献血的人员排队、领表、填表、采样、检测、献血......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个个步骤。前来献血的包括各村的村社区干部,还有广大的党员和居民群众。“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觉得献血就是献爱心,也是一种社会公德,通过献血来尽自己应尽的责任,为社会做一点贡献。”玉津街社区刘红丽,上午下班后急忙赶到献血点献血400ml。

据统计,经过信息登记、体格检查、初筛检查,有216人成功登记献血,采血75300毫升合格血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