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金粟镇:年终岁末迎元旦 重点工作齐推进
发布时间:2023-01-16 17:14    来源:金粟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元旦将近,为维护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气氛,金粟镇镇村干部工作不松劲,精神不懈怠,全力推进和落实各项重点工作。

督导检查不停歇,筑牢安全防线

镇执法队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餐馆等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督导排查。重点查看节日热销食品贮存、店内环境卫生、餐饮店资质、食品进货查验等情况,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走访脚步不停歇,兜牢民生底线

金粟镇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镇村干部将群众利益系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行动抓在手上。走出去、敲开门、坐下来、记录好,做到走访全覆盖、无遗漏,用真情走访架起干群“连心桥”。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全面整改提升。

药品保供不停歇,构筑健康屏障

为进一步强化防疫药品价格和公平竞争秩序监管工作,确保防疫药品价格稳定。开展辖区内零售药店全覆盖检查,对感冒发热类药品、抗原试剂等相关防疫用品的供应情况、渠道来源、资质证明等进行检查。同时,严厉打击非法渠道购药、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防疫药品保供稳价。

下一步,金粟镇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用力把好每个关口、用心做好每项工作,用情办好每件实事,确保一方百姓平安,镇域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