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西坝镇召开“三大行动”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5:45    来源:西坝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307112702



3月6日,西坝镇在政府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三大行动”再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三大行动”工作指导组组长张志鸿到会指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参会。

会上,镇长通报前期“三大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0个村(社区)书记分别就进一步加强“三大行动”工作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进行了表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三大行动”工作指导组组长张志鸿作指导:“三大行动”工作的本质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需按照最新的考核评估细则,高标准严要求,从建立机制、示范带动、定期督查、加强宣传等多方面开展“三大行动”工作。

镇党委书记李向琴强调:各村(社区)要迅速按照会议要求,对“三大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做到每日巡查、每周通报,以真抓实改、真查实督促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