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金粟镇:“卫”然成风 与你“童”行
发布时间:2023-05-31 14:22    来源:金粟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767

为培养未成年人从小树立环保意识,持续推进刘家山村“五清”行动,5月27日上午,刘家山村关工委小组开展“‘卫’然成风与你‘童’行”庆六一活动,共邀请20余名适龄儿童及家长参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朱溱,镇关工委副主任钟元成以及镇关工委其余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前,刘家山村党总支书记、关工委小组组长李晓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垃圾的类别及投放方式,让小朋友们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随后,进行了垃圾分类趣味竞答,大家纷纷举起小手抢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趣味竞答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知识,并培养起从小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欢度“六一”儿童节的同时,也起到以“小手拉大手”带动整个家庭、整个社会注重卫生、爱护环境的目的。”金粟镇关工委副主任钟元成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