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办理
五通桥区文体广电局 召开2015年政协提案办理集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7-29 04:13    来源:文体广电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7月23日上午,五通桥区文体广电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政协提案办理集中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龚吉海、相关提案委员、区政协提案委、区政府督办室、区文体广电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文体广电局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的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和今年以来文体广电工作情况,并对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小结。今年以来,为切实办好提案,提高文广工作水平,区文广局一是成立组织机构。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分管局长为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由局办公室具体负责相关事宜。二是提案办理做到“三落实”。根据提案反映的问题,召集相关科室及负责人进行论证,及时拿出提案办理的意见,做到组织落实,经办人员落实,办结时间落实。三是分工负责,认真办理。由于分工明确,措施得力,保证了每件提案落到实处。2015年,我局共承办政协委员提案6件,回执率100%,满意率100%。

龚吉海充分肯定了文体广电局2015年提案办理工作。要求文广局一是继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抓新闻质量提升,抓经济效益增长,实现四大突破,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希望区文体广电局在今后的提案办理过程中一如既往地抓好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各项工作,聆听群众的声音,让人民享受文化发展成果,共创我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