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办理
乐山市公安局五通桥区分局办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20 10:05    来源:公安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16年,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在区人大、政协监督指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取得较好社会效果。承办的8件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见面、答复、满意率均达100%;协办件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函告主办单位。

    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办理工作,成立了由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费绍军为组长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对2016年办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安排部署。要求各办理部门充分认识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认真抓好群众反映较多的热点、难点问题整改,尽力让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意。

    下一步,区公安分局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改进办理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办理水平和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