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办理
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05:42    来源:刘东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9 月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区政协主席宿建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智勇,区政协副主席王志辉、谢国琼、张希国、代大琼,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常清、龚吉海出席会议。  


22.jpg


会上,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对城市建设与管理重点提案工作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协办单位,部分政协委员、专家、群众代表也纷纷发言,对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良对政协委员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五通桥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建设与管理,不断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加大农贸市场、停车场、公厕、户外广告等的治理力度,逐步解决安全饮水、空气异味等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不断补齐短板,提升城市功能形象,取得了明显成效。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主动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加大对重点提案的办理协商和督促检查,提高提案办理速度和质量,确保每件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宿建军要求,区政协提案委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积极协调配合,加强督察督办,促进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要理顺城市管理机制,加大管理力度,在城市管理中把治乱与树形象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我区城市功能和形象。同时希望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研,找准民生需求,提出更多高质量提案,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区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提案委副主任,重点提案提案人,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