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办理
关于2015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5-07-14 05:01    来源:政府办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按要求,区政府督办室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5年,区人大、区政协交由区政府办理的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共150件(含闭会提案1件),其中代表建议51件、委员提案99件。截至目前,已办理回复代表建议49件、委员提案 93件,办结率94.6%,办理评价、服务评价满意和基本满意率100%。    

    下一步,请各承办单位严格按照交办会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确保办理工作全面完成;认真对前一阶段办理工作进行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加强对已办结建议提案的跟踪管理,对办理情况为“B”类的建议提案要加大落实力度,确保承诺事项按时保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