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办理
五通桥区委统战部积极办理政协委员提案
发布时间:2019-04-30 01:10    来源:刘东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月29日,区委统战部会同区水务局、部分区政协委员前往竹根镇工农街,现场推进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83号提案办理工作,切实解决提案反映的空巢台属老人廖素芬饮水问题。


88.jpg


廖素芬老人居住在竹根镇两河口社区工农街563号,该地段属于五通桥区城乡结合部。因客观原因,城市供水管网未及时延伸覆盖该处,加之当时接入费用较高,超过老人心理预期等因素,导致饮水改造工作迟迟未予落实。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接入成本大幅下降,现老人居住地已具备接入条件。

区委统战部负责人认真查看老人的生活居住条件,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并向老人表达了党委、政府对台属的关心。区水务局有关负责人就饮水改造事项详细情况进行介绍。廖素芬老人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和有关部门的办事效率和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