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办理
我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09:35    来源:刘东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月4日下午,我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安排部署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铁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区政协副主席张希国出席会议。各有关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2.jpg


会议强调,建议、提案反映人民心声要求,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于保障民生、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共建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办好建议、提案,既是政府部门的法定义务和职责,也是对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履职成果的尊重,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高质量的办理成效,向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落实责任,合力办好提案。在办理中,要落实主体责任、配合责任、督办责任,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形成合力,确保有安排、有跟进、有落实、有成效。要务求实效,提升办理质量。要坚持限时办理、应办尽办、规范办理原则,迅速研究、迅速安排、迅速办理,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把建议提案办实、办好,办理质量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