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办理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15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集中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7-29 04:12    来源:交通运输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邀请了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及5位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2015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座谈。

为加强与所提建议、提案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更好地联系和沟通,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帮才注重结合实际,诚邀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及参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成贵铁路五通桥段(何桥段)建设施工现场,就2015年度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给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并将今年的交通运输工作和“十三五”规划进行了通报。会上,各位代表、委员对区交通运输局办理建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区交通运输局领导重视,态度端正,办事认真,建议、提案办理方式灵活,开门办案,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形式很好,办理成效也很明显。并就如何加快我区交通运输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015年,区交通运输局共收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16件,其中:主办人大代表建议4件,协办1件;主办政协委员提案6件,协办5件。目前,已全部办结,满意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