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办理
我区召开2015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7-23 03:22    来源:政府办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15年7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强主持召开了2015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办、相关工委以及区政府办、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8个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汇报了2015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整体情况,参会的7个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具体办理工作情况。区人大办及有关工委对办理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胡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要进一步健全办理工作机制,分解、量化、细化办理任务,确保落实到人。二是深入调研。要针对代表建议逐件研究,下深水开展调研,提出具体举措,特别要加快“B类件”办理。三是加强协调。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协调力度,面对一些情况复杂的建议,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沟通,切实解决建议反映问题。四是精准回复。通过加强对具体经办人员业务培训,准确把握代表反映实质问题,提升办理回复质量,增强办理工作实效。五是科学考评。要不断完善考评机制,增强承办单位责任意识,有效推动建议办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