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办理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16年建议提案集中办理回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7-11 10:17    来源:肖杨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7月7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召开2016年建议提案办理回复座谈会。

    会上,该局通报了2016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16—2018年交通建设攻坚规划情况。该局2016年共收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27件。其中,主办人大代表建议12件;主办政协委员提案10件,协办5件。截至目前,已全部办结,代表和委员满意率达100%。随后,代表委员分别就所提建议提案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方面对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该局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

    参会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该局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要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交流,让代表、委员了解正在做什么和即将做什么,集思广益,共同促进我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