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办理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民旁听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1 00:00    来源:区人大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民旁听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第1号

 

根据《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公民旁听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办法》的规定,经研究决定:邀请公民旁听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有关议程,现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5月28日(星期四)下午2:00。

二、会议地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六楼会议室。

三、会议主要议程:1.常委会会前集体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2.对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水务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审计局、区统计局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3.听取《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4.人事任免;5.审议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决议(草案)。

四、本次会议公民旁听人数为2人。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本区公民或持有能证明在五通桥区工作、居住一年以上有效证件的公民,都可以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于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下午5:00前,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股报名。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和剥夺政治权利的公民除外。

五、旁听公民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确定并通知其旁听会议。

六、公民旁听会议的费用自理,会期超过半天的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安排工作餐。

报名地点:五通桥区竹根镇茶花路350号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楼202室。

联系人:赖蕾施    0833—3301121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