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五通桥区辉山小学:2020年秋季防踩踏紧急疏散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0-10-21 20:49    来源:辉山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0月21日,辉山小学开展了防踩踏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yanlian演_meitu_5

活动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全校师生对演练的要求,活动的顺序和路线都进行了学习和了解。演练开始,随着警报响起,各班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们有秩序地从教室内迅速撤离。各岗位老师负责疏导、协调。全校师生按预先指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安全地撤离到了学校操场上。然后由班主任老师清点人数,汇报给谭刚校长。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无一人发生跌倒摔伤事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最后谭校长做了总结讲话,说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这样的演练,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安全撤离、防止踩踏的基本要求及要领,提高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