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五通桥区向阳小学:举行10月地震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0-10-21 14:08    来源:向阳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QQ图片20201021142959

1021,向阳小学举行了10地震疏散演练活动,此次活动由安全办主任老师组织,旨在提升同学们在地震来临时逃生的能力。

随着地震报警器的声音响起来全校师生全部进入警戒状态各位老师迅速就位组织学生安全有序地撤离教学楼。全体学生用书本护住头部,强震之后,快速撤离109之后,所有师生都安全撤离。在本次撤离过程中全校无一个学生讲话同学们有了很大的进步。最后,李校长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

本次地震疏散演练活动同学们更进一步懂得如何快速逃生,一次重要的生命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