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区召开2020年第四次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暨应急委全体会、森林防灭火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11:2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12月7日,我区召开2020年第四次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应急委全体会、森林防灭火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周泽稀,副区长陈丽,胡志良,谢黎,陶吉春及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各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良在会上指出,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必须牢记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级党政要强化领导责任,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突出重点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水平,抓严重点领域监管,抓实安全基层基础。要全面推行企业标准化生产,引导企业加大安全生产投入,逐步弥补安全“欠账”。要加快提高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增强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应急管理水平,稳步推进灾后恢复,扎实作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李良强调,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人命关天,责任重大,一刻也不能放松。大家务必要继续保持警钟长鸣,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推动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科学高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更好的保障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消防救援队、区应急管理局分别就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