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五通桥区辉山小学:地震了,我们安然无恙
发布时间:2021-01-04 22:03    来源:辉山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4日上午11点左右,学生们正在教室里听老师上课,突然电灯晃动,窗玻璃发出嚓嚓的响声。“地震了!”各班老师迅速组织学生双手护头,在课桌下避震。随后校园里响起警报声,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迅速撤离到操场上。各班清点人数,辉山小学及附属幼儿园200多名师生一个不落。

QQ图片20210104213342_meitu_1

这次不是演练,是真的发生了地震,据说是距离我们不远的犍为发生了4.2级地震。对我们来说是一场虚惊,也是一场考试,学校每月一次的演练,让我们交出了满意的答卷。看来我们还要继续加强各类应急演练,加强师生们的应急处置能力,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