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区政府副区长陶吉春暗访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13:47    来源:五通桥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2月20日下午,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陶吉春暗访督查石麟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区应急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陪同。

12

陶吉春一行先后暗访石麟镇5组杨秋林、李茂平、徐梦佳3户,就有无村组干部入户宣传森林禁火令、防火安全等相关知识,有无发放宣传单,是否可以在林区上坟祭祖等问题进行了询问。通过暗访发现,3户农户对相关知识有所了解;村组干部均入户宣传,但未向农户发放宣传资料。

陶吉春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森林禁火令,严禁野外烧火;二是要注意屋内用火安全,避免房屋火灾引发森林火灾,造成财产和人员伤亡;三是相互宣传,相互监督,共同营造无火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