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五通桥区辉山小学:校园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1-04-22 23:15    来源:辉山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月21日,辉山小学进行了2021春季“校园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演练前学校安全主任邱友超老师对全校师生进行了相关培训并提出了安全要求。

演练_meitu_1

演练开始,楼道值守教师迅速就位,幼儿园老师引导小朋友们用毛巾,其他年级的学生用袖口、衣领等捂住口鼻,低着头、弯着腰,沿着指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全校师生安全有序地撤离到指定地点。各班迅速清点人数,并及时汇报。

谭刚校长对本次演练进行了小结,并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要求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遇到火灾时保持冷静,在逃生过程中不推拉、不拥挤,不张口说话,要低姿势沿着指示方向撤离,做到安全、有序、迅速地逃生,学会科学的保护自己。通过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自救自护的基本方法和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