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五通桥区石麟幼儿园:防震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1-05-12 15:11    来源:石麟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五通桥区石麟幼儿园在5·12汶川大地震13周年的今天,开展了“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我们永远记得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破坏力最大的地震。顷刻间,地动山摇,人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倒塌变为一滩废墟.....

为了进一步普及防震知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地震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地震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进行实际防震疏散演练。

演习前,教师组织小朋友们学习防震知识和疏散注意事项。警报响起教师迅速组织小朋友们用手或物品护头,弯腰有秩序地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撤离后,教师清点各班人数并向演习组长张婷汇报人数。

演习后,组长张婷对本次演习活动进行总结,这次活动全体师生全部安全、有序、快速的到达操场中间,过程急而不乱,稳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