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蔡金镇卫生院开展2021年度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8-15 15:36    来源:五通桥区蔡金镇卫生院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防汛应急意识,提高防汛抢险救援和综合反应能力。结合我院防汛应急预案,8月14日,我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模拟了蔡金镇因持续强降雨导致我院后院排水管道堵塞,引起后院严重积水,需要紧急排水的场景。在发现险情后,我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通知各工作组迅速就位,各组按照任务分工圆满完成了应急响应、管道疏通、积水排除、物资转运、环境消杀和信息报送6个项目的演练任务。

通过演练提高了我院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响应、指挥协调和现场处理能力,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同时为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全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