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西坝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27 08:59    来源:西坝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重视和做好我园突发事件快速撤离演练工作,完善我园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加强对小朋友的安全教育,建设环境优美,关系和谐,健康向上的安全文明校园,避免因突发事件而发生人身伤亡事故。西坝小学附属幼儿园在2021年09月26日上午8点50分,组织一次突发事件快速撤离演练。

此次演练,首先班主任对班级学生人数、地域空间等进行全方位布置并处理疏散前管理工作。然后根据不同楼梯小朋友分流情况、安排老师在相应楼梯间值勤,在教学楼各个楼梯口作好保卫工作,维持上下楼梯秩序。

此次疏散演练以"组织得力、准备充分、分流到位、秩序井然、效果明显"五步为流程,实现了校园"无安全隐患,无安全事故"的要求。使全体幼儿掌握了一定的安全应急常识,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幼儿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为本园的安全发展、建设安全文明的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