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五通桥区三举措确保森防“十二个百分百”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02-17 15:44    来源:五通桥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森林防灭火群防群治末段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及市委书记马波关于森林防灭火“十二个百分百”工作要求,五通桥区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33

一是压实责任。区级相关领导到包联镇开展督导工作,协调解决森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打通薄弱环节,确保森防工作落在实处;二是加强督导。区森防办每日到镇到村开展巡查指导,重点对明白卡、简易防火牌、防(禁)火令等张贴宣传情况进行检查,共发现问题20余处,已形成问题台账并及时反馈相关单位限期整改;三是强化宣传。春节督导期间,全区共设立劝导卡点84处,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并组织镇、村组干部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