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五通桥区辉山小学: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3-17 15:14    来源:辉山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全校教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3月16日,辉山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上午10时演练开始,三年级学生排队进校园,在校门口为学生测体温的李雪梅老师发现一个同学体温异常,她及时反映给安办主任邱友超老师,邱老师迅速带此生进入留观室,再次给她测体温,并询问她近期去过哪些地方,接触过那些人。同时把情况报告给谭刚校长,谭校长也迅速向上级做了汇报。同时让班主任老师通知家长到校门口接走学生回家观察就医。学校保安迅速对场地进行了消毒处理。

此次演练模拟了师生入校体温检测、教室上课、留观室处置、消毒等场景。通过次实战演练,进一步规范了学校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