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五通桥区蔡金初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4-25 14:14    来源:五通桥区蔡金中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2022年4月24日上午,五通桥区蔡金初中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前,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的演练方案,确定了疏散顺序和路线及疏散集合地点,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

    

消防安全演练

消防安全演练

上午十点,警报拉响,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捂住口鼻迅速疏散到学校操场,没有发生互相推挤或踩踏事故。接着,谭晓峰校长向全体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演练的目的和意义;曾莉主任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火场逃生常见误区及正确做法。大家都受益匪浅,并表示今后要向同学、家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