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五通桥区向阳小学:开展5月消防应急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2-05-27 14:24    来源:向阳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教师及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向阳小学近日举行了消防疏散演习安全教育活动。

演练之前,学校安办处对演练进了周密的布置,明确了演练步骤和疏散路线。各班主任老师对学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下午1:10,随着警报声响起来,全校同学在老师的指挥下捂住口鼻、弯腰前行迅速到达操场指定位置集合整个过程用时50。在所有同学到达操场之后,杜老师给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相关知识和使用方法,并且进行了实际灭火操作。

本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师生实际抵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为今后面对灾害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提供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