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区开展抗洪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2-07-06 15:59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1

近日,我区开展抗洪应急救援演练。乐山蓝天救援队、乐山飞豹救援队、五通桥汝心救援队、犍为蓝天救援队、峨嵋飞豹救援队共同参加演练。区级相关领导、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观摩此次演练。

112

演练现场,各支救援队在四望关码头迅速集结,整装列队,随着演练开始的命令,演练队伍进行了冲锋舟编队、冲锋舟s型编队演练。在演练中,各支救援队通力协作、明确分工、密切配合,驾驭冲锋舟在涌斯江水域来回穿梭,进行桥上索降、O型救援、抵礁救援、无动力操舟、翻舟自救等多个科目的演练,及时救援遇险群众,将遇险群众安全救援上岸,并转移到安全地带。

在近两个小时的实战演练中,各抢险救援队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各支救援队的实战水平和联合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提升了我区抗洪应急救援能力,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