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五通桥区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15:53    来源:五通桥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8月24日上午,全省森林草原火灾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五通桥区赓即组织召开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会,区森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杨艺和蒋承靖主持,区森防指相关副指挥长、区森防指成员单位、各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区要统筹做好森林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一是各镇要强化巡查,严防秸秆焚烧和违规野外用火,畅通信息,及时发现和处置火情;二是强化宣传,严厉查处打击,做好警示教育;三是提前发布预警信息,在旱涝急转期要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各类队伍反应迅速,人员提前转移保障安全。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对极端高温天气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宣传引导、排查除险、应急准备、督促检查“四个到位”;三是统筹协调抓安全,做到快速处置、打击处理、人员转移避让,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小单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