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牛华中学2022年秋季地震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22-11-01 11:43    来源:牛华中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强化安全意识,培养逃生技能,四川省乐山市牛华中学于2022年10月31日上午在学校政教处副主任申智勇的指挥下开展秋季地震逃生演练。

演练前,学校制订了详细的预案、方案,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防震知识及避险教育,让学生熟悉了防震演练的方法及安全疏散路线。

10点,演练警报准时拉响,全校师生迅速在教室内安全处躲避。随着地震警报的变化,各班老师组织学生保护头部并迅速向指定地点集中逃离,到达指定集中地点,各班清点人数上报政教处主任周春,所有学生都安全到达指定位置。

演练结束后,副校长刘一对此次防震疏散演练的过程及演练目的、演练的重要性进行了总结,并引导全体师生从韩国首尔万圣节踩踏事件吸取教训,防患于未然。

学校领导及教职工全体参与,各司其职,此次地震逃生演练非常成功,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全体师生安全撤离。

安全躲避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