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预算/决算
牛华镇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城乡环境卫生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18 17:02    来源:牛华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牛华镇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城乡环境卫生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为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高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城乡环境治理工作。该项目属于财政性专项资金,纳入我镇财政预算,资金的申报、批复等都经区财政审批,经费下拨到我镇后,再由我镇通过按时支付的方式,符合资金管理相关规定。

(二)项目绩效目标。该财政专项资金用于全镇范围内的城乡环境治理。

(三)项目资金申报相符性。项目申报内容与具体实施内容相符、申报目标合理可行。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及到位。牛华镇城乡环境卫生项目,2019年划拨8万元,资金到位率100%,到位及时。

2、资金使用。主要用于改善城乡环境所需的人工费、材料购买及相关宣传工作。2019年拨付8万元,支出8万元,支付依据合规合法,资金支付与预算相符。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此项目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我镇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对项目资金做到了专款专用,同时根据环境改善的进度,给予表扬及通报。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2019年牛华镇城乡环境卫生项目:按照年初制定的改善环境卫生的既定目标任务,不定期组织人员对村、社区卫生死角进行排查清理,确保了全年全镇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

三、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城乡环境人工、材料及宣传费得到了及时拨付,有效改善了全镇的城乡环境卫生,进一步提高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生态环境也得到了改善。.

(二)项目效益情况

1、为我镇城乡环境的改善提供的资金上的保障。

2、群众身边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幸福指数也不断提高。

四、问题及建议

(一)存在的问题。因个别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不高,导致环境卫生的治理存在“前脚扫垃圾,后脚丢垃圾”的现像,治理效果得不到持久保护。

(二)相关建议。加强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意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