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五通桥区政府与农发行乐山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29 10:55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1月28日,五通桥区人民政府与农发行乐山市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乐山市分行行长杜松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阳东主持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晨,副区长陶吉春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良对农发行乐山市分行长期以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农发行乐山分行对我区“三农”事业发展和县域经济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在8.18特大洪灾后,农发行乐山分行仅用20天时间取得一亿元应急贷款资金批复,极大地缓解了我区救灾资金需求。同时,农发行还积极支持我区棚户区改造、重大交通建设项目,有力助推我区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良指出,“十四五”是我区发展的重要五年,全区上下正围绕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以多晶硅光伏全产业链为主的中国绿色硅谷,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快速形成全市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推动合作规模、合作层次不断升级,合作内容、合作领域不断丰富,合作效果、合作关系不断强化,在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建设上携手并进,共谋五通桥发展新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杜松表示,农发行乐山分行将紧密围绕五通桥区委、区政府制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以赴,助推政银合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