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道路加快“建” 园区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2-05-07 09:3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挖掘机挥舞“臂膀”渣土车来回穿梭,机器轰鸣工人忙碌,这里就是五通桥区新型工业基地。

1

“绿色硅谷”路网建设现场!

今年以来,新型工业基地启动北二路、南三路、西二路等多条重要路网建设。现正抓紧施工,力争年底道路建设完成,通车后将为基地内企业发展创造良好和便利的交通条件。

据了解,北二路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一期已完成人行道施工;二期正在开展路基施工及雨水管道施工。同时,西二路工程与南三路项目也在进行施工作业,西二路项目总投资约7030万元,全长1.72公里,宽40米,目前已完成水稳层铺设,正在开展道路两侧给排水管网施工,约完成工程量70%;南三路项目实施京运通段,全长近1公里,宽30米,目前开展道路路基土方施工,约完成工程量28%。

2

北二路项目施工现场

北二路二期工程负责人姜鹏告诉桥妹,北二路二期工程路线长度共1.7公里,路径宽度60米。截至目前,形象进度完成45%左右,争取在雨季之前把土石方工程全部完成,雨季之后实施路面浇安绿化等工程。

据乐山市高新投五通桥基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亚鹏介绍,除此之外,新型工业基地还在对北一路进行建设和对龙翔路进行扩建。今年开工建设的五条路,全长6公里,总投资约4.1亿元,预计年底前全面完成道路建设。这五条路竣工通车后,将会极大地缓解龙翔路的物流压力,并且将更好地保障园区入驻企业人员上下班的通行安全。

3

西二路项目现场

五条主干道建成后,将基本形成“两纵两横”园区道路“井”字形发展主轴,为基地内20多家企业提供交通便利,必将更好地推动我区工业发展,助力“绿色大硅谷”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