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福华先进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8 11:5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7月7日,福华先进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乐山举行。市委书记马波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福华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陈光浩在致辞时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经济工作主题,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稳大盘促增长,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此次项目顺利签约,既为我市稳住当前经济大盘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绿色化工产业长远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福华集团作为乐山优秀民营企业代表,立足乐山、扎根乐山、深耕乐山,为全市“工业挑大梁”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福华集团继续发挥本土龙头企业优势,持续加大项目投资力度,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张华在致辞中表示,乐山营商环境优越,是企业扎根乐山发展的底气。福华集团将秉承“不安全不生产,不环保不生产,不节能降耗不生产”的理念,采取国际领先的设计、施工和建设标准,把福华先进材料产业园项目建成国内一流的绿色工业示范园区,为乐山构建先进制造业体系、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五通桥区人民政府与四川省乐山市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福华先进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约220亿元,新建包含萤石矿伴生资源综合利用、含氟电子特种气体、60万吨锂电电解液、10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5万吨高端磷系阻燃剂、2万吨草铵膦项目及相关配套项目。

市领导谭焰、席代金、廖克全,福华集团执行总裁叶洪林、四川省化工设计院高级工程师罗朝晖,五通桥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