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五通桥区工业污水处理二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0 15:50    来源:五通桥区基地管委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为广泛征集和了解公众对乐山高新投五通桥基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五通桥区工业污水处理二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现将该项目环评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五通桥区工业污水处理二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2.建设地址:乐山市五通桥区金粟镇

3.建设内容:五通桥区工业污水处理二厂总体设计处理规模为92000m³/d。其中提升泵站1座,泵站设计规模1.19万m³/d;配套污水管网管径:d500~d600,长度总计1890m,压力管道DN4000,长度总计约770m。

4.项目总投资:6.6亿元。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名称:乐山高新投五通桥基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金粟镇十字街8号

3.联系人:陈万鹏

4.电话:15983390828

5.邮箱:759014122@qq.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评价机构名称:四川诺菲斯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地址:成都市成华区昭觉寺横路80号1栋1单元8楼803号

3.联系人:覃工

4.电话:19938220662

5.邮箱:350433802@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向建设单位、环评单位通过电话、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对本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为便于进一步了解公众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本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有效,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五通桥区工业污水处理二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公众意见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